本文引用自APRILGRIL - [放閃活動]-【街角的小王子】電影強徵""寵主臉""圖文活動

街角的小王子徵圖文活動

我和皮皮的深情相對.我們的側臉很像吧?!我們都非常喜歡夏季的夜晚在庭院吹著徐徐的晚風,聆聽大自然蟲鳴的聲音.

你是我肩上甜蜜的負擔
但我卻甘之如飴
因為我門互相關懷並且惺惺相惜
我們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憂愁
決不丟下對方置之不理
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開始擔心你
一直瘋狂找尋你的蹤影
當我一踏出家門口
我就開始思念你
真希望你永遠都能待在我身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don54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